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你知道怎麼祛除青春痘

你知道怎麼祛除青春痘

  祛除青春痘必須排毒深層清潔皮膚,如是易長痘的油性皮膚,就必須認真清潔面部,排出毒素。同時修復受損皮膚,深層修復痘疤、痘印。

  光子祛痘美容法通過特定波長的彩光,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彩光還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彩光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除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使對青春痘的治療更具完美。

  光子祛痘的優勢:

  1.光子祛痘快速、安全、無副作用。

  2.光子祛痘見效快、療程短。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治療效果,光子祛痘治療總療程為2-4周,共治療2-4次,療效立竿見影。

  3.彩光技術還可以控制彩光所到達的皮膚深度,可調節的脈沖能夠使皮膚的損傷減低到最小程度。在操作過程中,被接受治療的人雖會有針刺一樣的感覺,但這種疼痛感是大多數人都能忍受的,不需要使用麻醉藥。用光子祛痘進行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

  4.光子祛痘治療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皮膚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治療過程輕松,無任何痛苦。

  5.光子祛痘應用獨特的治療技術,能穿透至痤瘡丙酸桿菌所在皮膚深度,光熱能量直指痤瘡丙酸桿菌,起效快速,同時刺激內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殺滅皮膚內的痤瘡丙酸桿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