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當心!光子嫩膚不是什麼斑都能消

當心!光子嫩膚不是什麼斑都能消

  這不禁讓我想起在三個月前的那一天,小雨經朋友介紹來到我們美容中心時的情景。當時,我剛給病人做完治療。

  “我臉上有斑,想做光子嫩膚。”她迫不及待地說。我請小雨坐下,然後仔細地觀察了小雨臉上的斑,對她說:“你臉上有雀斑而且還伴有明顯的黃褐斑,必須先吃藥治療黃褐斑,再做光子治療。”

  “為什麼?光子嫩膚不是能治斑嗎?”小雨不解地問。

  “光子嫩膚不能治所有的色斑,就像黃褐斑,大多數情況下光子嫩膚並不能解決,相反有時會使情況變得更糟糕。”我解釋。

  “我不想吃藥就想做光子治療。我特地從金華過來,而且之前我也曾打電話咨詢預約過你。”小雨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我順著小雨的話,耐心地說:“我們會根據不同的症狀采取不同的治療措施。對你現在的情況,我建議先吃藥兩到三個月,等黃褐斑明顯變淡了再進行光子治療,會起到事半功倍的療效。”

  小雨也是個很明理的人,通過解釋,她最終接受了治療方案。

  三個月後當小雨再次出現在美容中心時,她屢屢慨歎自己臉上的大片黑斑變淡了,並且接受了光子治療。

  專家提醒:

  黃褐斑是發生於面部的黃褐色或深褐色斑片,是一種比較難治的斑。祛除黃褐斑,目前沒有什麼快捷有效的辦法,激光或光子治療對黃褐斑無效,反而會引起更嚴重的色素沉著。

  雀斑則是一種遺傳性的現象。光子和激光都可以有效地治療雀斑,兩者各有其優缺點。光子治療比較溫和,不會破損皮膚,但缺點是一般需要3-5次,每次間隔1個月左右。而激光治療一般一次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缺點是治療後表皮會有輕度的破損,需要一周左右的恢復時間。光子嫩膚男士也很適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