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除皺術後效果和除皺手術特點

光子除皺術後效果和除皺手術特點

  當年齡不斷的增長以後,就會自然地在自己的面部布滿皺紋,所以就顯得自己的面部形象,沒有過去年輕,沒有過去緊致,所以很多女性,願意選擇光子除皺手術改善,那麼光子除皺手術後效果是怎樣的?就來看看光子除皺手術的特點吧。

  光子除皺的效果:

  1、光子除皺可以深層護理,治療的同時全面改善肌膚質地,美白嫩膚。

  光子嫩膚是美國最新推出的高科技專利技術;通過了世界最具權威的FDA和歐共體CE全面認證,是當今世界護膚最新潮流,倍受國際美容推薦,光子嫩膚是目前改善肌膚最完美的光學設備,它使受術者的肌膚將變得清爽、健康、有光澤,而且年輕有彈性。

  2、光子除皺可全面部、局部選擇性治療,同時祛除多種面部瑕疵。

  光子除皺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療法,具有高度的方向性,高密度性和連貫性,它可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毛囊、皮脂腺等)造成損傷,同時,它非介入的治療方法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所以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壞。

光子除皺術後效果和除皺手術特點

  3、治療不影響正常工作,化妝及社交適合於繁忙的現代人。

  光子除皺采用七彩的全光譜強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全面改善肌膚質地美白嫩膚。這種方法不影響正常工作化妝及社交,適合於繁忙的現代人。

  以上內容就做了光子除皺介紹,光子除皺是目前除皺效果比較到位,而且安全性也是比較好的一種除皺方法,所以對於很多想盡快通過除皺的女性,可以通過光子除皺,再做好護理工作,就會有不錯的除皺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