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夏日必備!無痛脫毛方法大集合

夏日必備!無痛脫毛方法大集合

  1、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的技術。激光脫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激光脫毛適合膚色淺,毛發較細且黑的人。通過破壞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脫毛。由於不在生長期內的毛囊沒有麥拉寧色素,所以不可能一次性對所有的毛囊產生抑制生長的作用;激光脫毛適應於全身各部位(上下肢、大小腿、胸部、腹部、發際、面部胡須、比基尼線外)多余的黑色毛發。

  激光脫毛術為主要針對成長期的毛發來破壞毛囊,達到除毛效果。但一般說來,人體的毛發狀態是三個生長周期並存的,因此要達到除毛的效果,需接受3-5次以上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成長期的毛發達到最佳除毛效果。激光脫毛後的幾天可能還會有紅腫,瘢痕的跡象,但是等到激光脫毛恢復後,煥然一新的膚色將會展現在你的面前,讓你可以竟顯你的美腿和長臂。

  2、光子脫毛:

  光子脫毛技術是一種非剝脫、非侵入性的光子美容新技術,光子脫毛利用美國專利的光熱治療技術(LHETM)永久性地減少身體各部分多余的毛發。光子脫毛技術是采用專利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寬光譜技術)熱解原理,提供一種柔和、非介入性的療法,光子脫毛技術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發的效果。毛發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光子脫毛即選用對毛囊黑色素細胞特別敏感。

  3、冰點脫毛:

  冰點脫毛是由以色列飛頓激光公司獨家專利推出,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激光脫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飛頓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積清涼無痛脫去多余毛發,有效保護周圍皮膚,讓愛美者既能快速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