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脫毛的常見問題解答

光子脫毛的常見問題解答

  光子脫毛讓求美者輕松擁有了光潔的肌膚,增加肌膚的美麗形象與氣質,而且還讓人們輕輕松松的享受美麗的生活,皮膚激光專家指出,求美者應該很好的了解光子脫毛,這樣有利於追求你的美麗夢。我們一起來看看關於光子脫毛的常見問題。

  問:光子脫毛是否疼痛嗎?光子脫毛對身體會有損傷嗎?

  專家:多數患者反映治療時無痛感,一小部分患者覺得在治療過程中會有輕微的不適,感覺輕微疼痛,個別患者有輕度發癢的感覺。對身體其它器官沒有什麼損害,因為它只作用於皮膚表面的毛囊,它這種光與X光射線不同,所以不會影響身體健康的。

  問:光子脫毛會損傷皮膚嗎?

  專家:光子脫毛不會損傷皮膚的,在剛剛接受治療的皮膚會有些發紅和腫脹,這些都是正常現象,說明治療已經開始起到阻止毛發生長的作用。治療幾小時後,紅腫消退,皮膚恢復正常。

  問:光子脫毛治療需要多少時間呢?

  專家:光子脫毛治療取決於治療面積的大小,如上唇及腋下多毛者治療只需5至15分鐘即可完成,而整個胸腹、背部或雙腿治療時則就需要較長時間。

  問:光子脫毛治療脫毛會影響排汗嗎?

  專家:光子脫毛治療脫毛不會影響排汗,因為僅作用於有黑色素細胞顆粒的毛囊,不作用於無黑色素顆粒的汗腺,所以不影響排汗功能。

光子脫毛的常見問題解答

  問:光子脫毛一次治療能達到永久脫毛嗎?

  專家:一次治療不能達到永久性,因為毛發有不同的生長期,光子作用於生長期的毛發是一次能達到治療的,但由於毛發生長期不同,因為不在生長期內的毛發,毛發的毛囊內不含有黑色素細胞顆粒(所謂靜止期),這部分毛發是不起作用的,所以要待這部分毛發變為生長期時,再進行光子治療脫毛,一般需間隔8周左右,再做第二次光子脫毛治療,或第三次治療,才能達到永久性光子脫毛。

  問:光子脫毛有副作用嗎?

  專家:副反就非常少見,可能會出現治療部位輕微發紅或局部水腫的現象,但這樣的反應通常在數小時內消失,在每次治療前後最大程度地減少日光曝曬會降低發生副反應的機率。在治療後,你可以迅速恢復日常工作和生活。

  問:光子脫毛有哪些注意事項?

  專家:治療後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並會出現毛發的變白、變黑或變焦和毛囊周圍皮膚較輕的紅斑,此屬正常應有反應。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鐘的局部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治療後存在於治療區域的殘留毛樁可在24小時後予以刮除,也可待其幾天後自行漸次脫落。

  光子嫩膚擁有其獨特的寬光譜強脈沖,經表皮達皮膚深層,改善皮膚瑕疵,使您的肌膚恢復彈性煥發青春。淡化色斑(如:雀斑、日曬斑、老年斑、黃褐斑)、消除膚色暗黃、祛除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收縮毛孔、增加皮膚彈性、對抗皮膚老化、扶平淺表皺紋、治療痤瘡等,綜合提高皮膚質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