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針對身體有傷害嗎

美白針對身體有傷害嗎

概 述

天生皮膚比較顯黑,都說一白遮百丑,而且現在科技都這麼發達,美白針美白丸之類的東西都是有,但是我還沒去嘗試,因為家裡人其實比較反對我去嘗試這些東西,所以我想知道美白針這樣的東西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之類的,對身體會有很大的影響麼?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變的白一些呢?我真的很羨慕那些白白嫩嫩的女生,自己平時防曬都有在做,但是沒什麼效果。

美白針對身體有傷害嗎

步驟/方法:

1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其實我覺得你這是太自卑了,首先你得從心理上認可自己,白有白的好,黑有黑的好。每個人從出生的時候就決定了這輩子有多白,所以你不用太刻意的去改變,你可以對比一下自己沒有曬過的地方,看看跟自己現在的皮膚的差距是多少。比如說腋下那一塊的皮膚,那就是你能夠達到的最白的效果。

第1步

2美白針的危害肯定是有的,所以一般不建議只是為了單純的美白去做,而且美白針就是一個噱頭,其實根本沒有什麼效果,不靠譜。美白有很多種方法,多補充維生素,比如說西紅柿就是美容美白的神器。

3美白除了物理防曬還需要化學防曬。物理防曬就是平時出門可以打遮陽傘這樣的,不要在大中午或者太陽很猛的情況下出門。化學防曬就是塗防曬霜,但是不要選擇防曬指數最強的那一檔,對皮膚傷害很大。

注意事項:

美白針只是商家的一個噱頭。美白還是得靠自己平時的生活習慣。西紅柿美白美容的水果可以多吃。注意補水,注意防曬。慢慢的終究是有效果的。不要想著一蹴而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