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面部年輕化小切口除皺受歡迎

面部年輕化小切口除皺受歡迎

  醫生介紹,面部年輕化整形手術,可以分為大切口除皺、小切口除皺、面部懸吊等不同的術式,其中小切口除皺是非常好的一種術式。

面部年輕化小切口除皺受歡迎

  有效去除抬頭紋

  案例一:姜女士,38歲。

  困擾:額部皺紋明顯,仰視時愈發嚴重。

  38歲的姜女士本應該風韻不減當年,但額頭部的皺紋讓她看起來比同齡人蒼老許多。醫生對她進行檢查發現,姜女士的抬頭紋是由於上眼睑皮膚過度松弛和抬眼時眼皮的力量不夠造成的,姜女士每次為了擴大視野用力睜眼時,都會動用額頭肌肉的力量,久而久之額頭的肌肉便形成了很多皺襞。

  醫生表示,許多人都會有姜女士這樣的情況,在無意識睜大眼睛時,使額頭產生了皺紋。如果采取傳統的冠狀切口,單純的將產生皺紋的額肌去除,短期內確實會減輕皺紋,可是並沒有將產生皺紋的根本原因解決。術後,睜眼時仍然會借助額部肌肉,短期內,新的額部皺紋將會再次出現。

  因此,姜女士更適合小切口除皺,在額頭和兩側颞部近發線處的位置,做不超過1.5cm的切口,通過拉緊頭部的帽狀腱膜和切除一小部分額肌就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不過姜女士還有一個擔心,那就是在手術中是否需要剪掉自己心愛的長發,范元濤教授明確表示,他所進行的小切口除皺絲毫不會影響頭發,術後消腫只需3-5天,1個月之後,旁觀者只能看到光潔的皮膚,而不會發現手術的痕跡。

  顯著改善眼形

  案例二:顏小姐,25歲。

  困擾:外眼角部位下垂,俗稱三角眼。

  顏小姐正值花齡,正是身材窈窕皮膚飽滿的時候,可是由於眼睛形狀不夠好,外眼角有些下垂,從小到大她都無奈地被人笑稱為有一雙“八點二十”的眼睛。

  為了改變自己的面貌,顏小姐來到醫院醫學美容整形中心進行咨詢。醫生仔細查看了顏小姐眼部的情況,然後決定用小切口除皺術式來調整和美化她的眼形。聽到這個術式,顏小姐一時間有些無法理解。

  25歲的她皮膚光滑細膩,現在除皺似乎有點過早。醫生對此進行了詳細的解釋。小切口除皺的術式,通過颞部和額頭中間部分的微小切口可以針對性很強的提拉她眼角部下垂的肌膚,眼部肌膚被拉升之後,眼角下垂的狀況自然得到改善。所以,雖然術式相同,但是術中只需要拉緊肌膚,無需切除皺紋。

  一個不到1.5小時的手術之後,顏小姐的眼角明顯上提,明媚的丹鳳眼讓她整個人看上去都精致了,同時,原本與眼形相似的眉毛形狀也得到了提拉。更加讓她滿意地是,對於疼痛十分敏感的她,整個過程下來,沒有感受到痛苦,美麗來得比想象中更容易。

面部年輕化小切口除皺受歡迎

  提拉下垂面部肌膚

  案例三:李女士,36歲。

  困擾:面部肌膚下垂,萎頓無神。

  李女士發現自己的容顏明顯老於去年,去年看到她的人都會稱贊她比實際年齡年輕,可從今年開始,不僅再也聽不到這樣的稱贊,甚至還有人猜測她是不是已經有四十歲了。迅速的衰老讓她越來越不自信。

  醫生表示,這種情況在很多女性身上都可以見到。其實,與成長一樣,衰老也是有周期的。女性的第一個衰老周期出現在35歲左右,由於身體內分泌紊亂的原因,額部、眼角驟然間會出現很多紋絡,整個顏面部也會出現整體下垂的情況。

  李女士的眼角和額部沒有特別清晰可見的皺紋,但是顏面部的脂肪和皮膚的下垂,讓整張臉都失去了光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