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的祛斑?

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的祛斑?

概 述

我有個朋友一年前臉上就開始長黃褐斑,整個臉上都是的,進了很多美容院做做護膚都沒有效果。也到商場買了很多各種各樣的祛斑霜擦用,都沒有起到一點作用,斑還是長在臉上。一次偶然的機會得到一個用中藥做的面膜小秘方,用了一段時間以後,奇跡出現了,臉上的斑竟然沒有了,皮膚變得粉嫩粉嫩的。我現在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個秘方,希望你也得到幫助。

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的祛斑?

步驟/方法:

1健康的食物面膜是對皮膚沒有任何刺激的健康的秘方,取胡蘿卜一個,新鮮的西紅柿半個洗干淨,打成汁備用。

2把胡蘿卜汁和西紅柿汁放在冰箱裡冰鎮後,取出,用紗布或者是干的面膜,蘸滿汁敷在臉上,大約二十分鐘後取下。

3胡蘿卜和西紅柿都有豐富的維生素,所以也可以在平時塗抹維生素E,最好能夠堅持每天晚上潔面後輕輕塗一層。也可以口服維生素C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