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拉皮手術僅能讓我們年輕3歲?

面部拉皮手術僅能讓我們年輕3歲?

  研究對49名做過整形手術的求美者(年齡在42~73歲之間,平均年齡為57歲)進行評估,其中有12名是男性。術前,研究對象被評估出的年齡比實際年齡小2.1歲,術後,評估年齡比實際年齡小5.2歲。也就是說,整形術後,評估對象整體上比實際年齡年輕了3.1歲。

  研究還發現,雖然面部拉皮這類的整形手術能讓求美者變年輕,但是魅力指數並沒有明顯提升。因為術前,四分之三求美者的魅力指數評分為4~7,術後分數並沒有什麼改變。

  領導這項研究的紐約雷諾克斯小山醫院的Joshua Zimm醫生表示:“人的外在年齡賦予人一定的吸引力,年輕人總是更有魅力。從這項研究,我們可以發現,面部整形手術雖然能改變外在年齡,吸引力卻不一定會有大的變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