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與彩光的不同

光子嫩膚與彩光的不同

  專家來向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光子嫩膚與彩光的不同之處吧,相信對大家正確的認識光子嫩膚與彩光嫩膚技術有一定的幫助。

光子嫩膚與彩光的不同

  大家都對光子嫩膚與彩光的不同不太清楚,很多人甚至認為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是一回事,為了幫助大家認識光子嫩膚與彩光的不同,以及選擇正確的美容方法,我們接下來就給大家詳細介紹光子嫩膚與彩光的不同,供大家參考。

  據專家介紹,光子嫩膚與彩光的不同在於彩光嫩膚術是增加了一段特別的波段功能,這種功能對於治療面部的比如治療面部紅血絲、收縮毛孔、祛斑美白等等都取得良好的效果,甚至還可以解決女性中的膚質粗糙,上妝難的局面。而光子嫩膚則沒有這項特別的波段功能。

  專家介紹現在的嫩膚已經有普通光子進化到彩光技術了。彩光嫩膚廣義上也屬於光子技術的范疇,是在傳統光子原理基礎上研究出來的升級技術,但嚴格的技術層次意義上說,光子嫩膚與彩光的不同主要有:

  一是原理不同是光子嫩膚與彩光的不同重點。彩光嫩膚因為波長不同,色普也就不同。

  它針對不同皮膚症狀運用微電腦控制對應波長進行治療,所以效果非常精確到位,而普通光子治療是完全盲目的,全憑醫師操作的感覺,而且因為缺乏安全參數的設定,很容易因操作不當而導致皮膚灼傷,甚至產生難以恢復的色素沉著。

  二是設備不同也是光子嫩膚與彩光的不同之處。彩光技術實際上是用於替代傳統光子嫩膚的技術,在美國已經非常普及,當然,彩光嫩膚與光子嫩膚的設備價格與也差別巨大,技術的差距,自然產生的效果也差得很遠。

光子嫩膚與彩光的不同

  以上就是專家向大家介紹的光子嫩膚與彩光的不同支出,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正確的認識光子嫩膚與彩光嫩膚技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