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首台3D影像系統入川 整形質量將提高

首台3D影像系統入川 整形質量將提高

  據悉,3D影像模擬系統使得整形醫生與求美者之間的溝通障礙減少,也能提升求美者的整體滿意度。日前,四川省某整形醫院引進了該系統,也是省內首次引入3D影像模擬系統,這將大大提高國內整形手術的整體質量,為求美者帶來最好的美麗服務。

  據介紹,在美國等國家做整形,很多整形醫院都已引入3D影像模擬系統,術前先通過3D系統掃描求美者的容貌,然而根據求美者的要求,在3D系統上“整形”,直到完成求美者滿意的容貌,然後再真正動刀手術,出來的效果都能獲得求美者認可。

  而四川引入的首台三維整形設計系統,是整形專用的三維掃描設備,可對求美者面部或全身實行180°采像,重建人體三維形態,再通過3D BEAUTY軟件,自由設計求美者要求的容貌,並有助於制訂個性整形方案,讓求美者對效果更加滿意。

  小編認為,以往整形總有點“碰運氣”的感覺,求美者不能向醫生完全地表達自己的整形期望,而醫生也不能完全地了解求美者的要求,這也造成了很多求美者對手術效果不滿意,再次返修,而擁有該系統後,手術質量會提升,效果更讓求美者滿意,從而整形的糾紛、事故也就隨之會降低很多,讓整形美容機構、整形醫生和求美者都能獲益多多。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