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做隆鼻手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做隆鼻手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概 述

現在社會的發展,愛美的人們對於鼻部的美觀會有各種追求,隆鼻手術也受到熱捧。隆鼻手術是通過人工加一些東西在鼻部。手術後的護理和注意事項非常重要,否則的話出現損害健康的後果是非常麻煩的。

步驟/方法:

1因為隆鼻手術後會有傷口的愈合期,以免感染的話,在7天之內盡量保證手術部位沾水。這方面是非常重要的。並且在進行過手術後需要休息,不能勞累或者負重影響到傷口

2手術後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絕對不能進食進食刺激性食物,以免影響到傷口的愈合比如辣椒等一定要禁食。可以吃一些有利於傷口愈合和組織修復的食物。

3一定要保證鼻部手術部位清潔,並且要小心謹慎以免造成感染。清理的時候根據醫生的知道進行清理。如果需要冷敷或什麼一定要小心為上,不要給鼻子部位造成壓力。

注意事項:

萬一出現出血不止和感染等情況,應及時到醫院由醫生進行處理,不要擅自處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