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假體隆胸的術後如何護理

假體隆胸的術後如何護理


  做完假體隆胸術後,並非是一切都安全順利了。術後護理很重要,這直接關系到手術效果。

  假體隆胸術後您可能會感覺到一點疲勞。乳房可能有些腫脹和觸痛,這種情況最多持續一月。您還可能有乳房繃緊感,這是因為必須適應新的乳房大小,假體隆胸手術的效果不會馬上直接顯示出來,效果將在乳房組織和胸肌(如果植物被放在胸肌下)適應了新的乳房形態才顯示出來。

  假體隆胸術後乳房護理方法

  術後最初幾天裡乳房的護理是很簡單的,在這段時間內不要洗澡。您仍需要一個支撐繃帶,此繃帶幾天後可輕輕按摩疤痕及乳房以防止皮膚干燥,這些只是一般的方法,由於個體差異和反應不同,所以醫生會給您特別的指導。

  假體隆胸術的恢復

  一般情況下您可以在幾天後回到工作崗位或恢復以往的日常活動。醫生將會指導您在假體隆胸術後最初幾周內避免重壓,並且避免那些可能增加脈率和升高血壓的活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