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就能一勞永逸嗎?

光子嫩膚就能一勞永逸嗎?

  不少美容院宣稱:“光子嫩膚適合所有人,除了嫩膚以外,像臉上的黑斑、痣、深皺紋都可以祛除干淨,一次嫩膚相當於10年保養”。果真如此嗎?做一次光子嫩膚是否就能一勞永逸了?

  光子嫩膚能一勞永逸嗎?

  首先,真正的光子嫩膚對於色斑、細紋、紅血絲等皮膚衰老問題確有很好的療效,這些皮膚問題是生活美容不能解決的。但它並不是適合所有人、所有問題皮膚,更不是什麼“返老還童”的靈丹妙藥。比如說,光子嫩膚對皮膚表面的淺皺紋效果好,而對因肌肉反復收縮而引起的深皺紋效果就欠佳。

光子嫩膚能一勞永逸嗎?

  其次,光子嫩膚是一項醫療美容項目,一台進口的光子嫩膚機售價高達百萬甚至數百萬元,治療效果不僅取決於所用設備是否合格,還取決於醫師的治療規范性和臨床經驗。

  再次,對皮膚衰老所導致的肌膚問題,光子嫩膚能夠起到治療緩解的作用,但並不代表著這些問題以後永遠都不會再出現。例如,做光子嫩膚後皮膚變得緊致,細紋有所消除。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衰老會逐漸加重。光子嫩膚能夠延緩這些問題的再次出現時間,但並不能夠一勞永逸。

  光子嫩膚後,很多人會發現原來會“復發”。這是正常的,皮膚會逐漸衰老,隨著皮膚的衰老,各種老化現象再次出現或加重是正常的生理現象。這並不代表著光子嫩膚的效果不好。所以,愛美的你在求美途中不妨放慢腳步,理性看待醫療美容,正確認識光子嫩膚,這會讓你的求美之路更加順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