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了解光子嫩膚 走出廣告迷霧

了解光子嫩膚 走出廣告迷霧

  真正的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對於普通解決不了的美容問題的確能起到極好意見,但是它並不是適合所有人群和多有肌膚問題,更不是“返老還童”的靈丹妙藥。例如,光子嫩膚只對皮膚表面的淺皺紋有效,而對因橫紋肌的變性而引起的深皺紋就沒有效果。

  另外,一台進口的光子嫩膚機售價高達百萬元左右,治療成功與否又取決於所用設備是否合格,醫師的操作是否規范及他的臨床經經驗。因此,求美者如果打算做光子嫩膚,一定要選擇國家衛生部注冊的正規醫療整形機構。

了解光子嫩膚 走出廣告迷霧

  光子嫩膚術後保養

  光子嫩膚本質是治療,並不是一勞永逸。一般情況下一次治療效果可以維持2-3年左右。保持時間也根據求美者自身的情況和術後保養兩大問題來決定,術後保養一定要常年防曬,並且注重美白,否則黑色素還是會被誘發,當然黑斑就會再出現。

  光子嫩膚後最忌諱用偏酸或含酒精的產品,如磨砂去角質、酵素去角質、果酸、酸性維生素、果酸、水楊酸等等都不可以使用。可以使用例如含有膠原蛋白、細胞生長因子等等的保養品,能夠有利於傷口組織的再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