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問題肌膚光子美容輕松解決

問題肌膚光子美容輕松解決

  日光性損傷和老化引起的面部瑕疵、膚色暗淡或其它非正常狀況都會影響您的良好狀態和容顏,這時候光子嫩膚祛斑可以讓你的面部重煥光彩。

  光子嫩膚技術改善表面和深層皮膚,使皮膚嫩化並為深層肌膚帶來有益的生物刺激效應。在數次治療後,您可以發現面部的色斑明顯減少,在治療處出現更光滑的新生皮膚。光子嫩膚祛斑治療同時可以高效率地用於頸、胸部和手部等身體部位。一般女性過了25歲以後,皮膚開始老化、變薄,失去光澤和彈性。

 

  光子嫩膚所釋放的脈沖光的能量可穿過表皮,特定波長光子能量可選擇性的被皮膚擴張的毛細血管或色素顆粒吸收,使其分解吸收。光子嫩膚祛斑可使皮下的膠原組織增厚,祛除皺紋,使肌膚變得光滑細嫩,恢復彈性。

  歲月帶來的肌膚斑點問題,光子嫩膚祛斑來幫你解決,讓你輕松擁有一張無暇臉龐,你還等什麼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