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干性發質洗完頭後用什麼護發產品好?

干性發質洗完頭後用什麼護發產品好?

干性發質洗完頭後用什麼護發產品好?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年齡:
我一個星期洗一次頭,我的頭發比較干,又不太直,上周做了燙染,現在好不護理 ,求洗完頭後用什麼護發產品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讓頭發不再干燥。更有光澤

      對於頭發的日常護理及受損後的發質的護理用什麼護發方法及產品來護理最佳呢?用陽離子活性劑技術的護發產品對發干(頭發)的物理性保養是真正的護發。但其效果是由陽離子活性護發產品的工藝配方水平來決定的.
      用洗發液可以起到護發的效果嗎??
      經過百年來的美發專家的研究實踐證明只有陽離子活性劑物質對於護發才是真正有效的.
      洗發液中主要成份是陰離子活性劑如果與護發素中的陽離子活性劑混合在一起就會產生惡性反應,互相抵消了對方的功能.於是後來美發專家們發明的陽離子纖維素誕生它與陰離子活性劑相結合不會發生不良的反應。但陽離子纖維素只能對頭發形成表面的包裹,好象一支干枯的樹枝在表面上包了一層薄膜,手摸上去很滑溜,但那是假象,薄膜脫落後樹枝的表面還是很干澀。所以二合一洗發液對頭發只有短暫的調理作用而沒有本質上的護發作用.
      護發素就是陽離子纖維素的第一代產品。其分子過大,無法進入發干的核心層——皮質層,而皮質層往上抽吸再由皮質層通過鱗狀表層往外釋出,這種從下到上,從裡到外的生理慣性決定了發干對於油性物質的排斥性,這就是很多人局油後當時感覺頭發滑溜溜的,但過兩天油被發干的生理慣性排斥了出來,於是人們又感覺頭發油乎乎的,這就是第一代“焗油”的失敗原因。
      1986年桃,麗絲公司首創“一分鐘免蒸焗油”。利用陽離子活性劑護發素這一技術成功地將其分子量進行高倍的縮小,利用正負相吸的物理原理穿透進發干的核心與發干達成高度的物質結合,干後頭發體現更加明顯爽滑而不油膩,迄今20年來發展至第六代“護發倒膜”。高度提高其與發干物質結合能力。這就是真正的免蒸焗油的護發素,原來意義上的焗油的根本區別。市場上有很多號稱“免蒸”的焗油產品,但其配方原理和產品性質未必就符合這一規則。
      2010年由全球消費參評的最佳護發產品中,桃,麗絲護發倒膜是唯一的國貨產品,與世界品牌並駕齊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