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什麼方法祛斑效果最好

什麼方法祛斑效果最好

  一、香菜煮水祛斑

  原理:香菜煮水可以淡化和縮小由於日曬或者年齡增長而機能下降形成的色斑,而對於黃褐斑、雀斑等黑色素的沉著,也能起到預防、修復的作用。同時哪香菜根煮水,排毒等功效也是立竿見影的。

  做法:1、在鍋裡加3碗水煮開,加入洗淨的帶根的香菜煎煮5分鐘,再將煮好的香菜水倒出放涼即可用來洗臉。

  2、香菜煮水早晚用都可。每天用來洗臉,長期堅持可見雀斑淡化。

什麼方法祛斑效果最好

  二、白醋祛斑

  原理:醋的作用可以調解血液的酸鹼平衡,可以幫助消化,利於吸收。能幫助人有效的攝入鈣質,可以預防衰老,增強腸胃道的殺菌能力,增強肝髒機能,擴張血管,防止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發生,增強腎功能,美容護膚。這是因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皮膚、頭發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用加醋的水洗皮膚,能使皮膚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松軟皮膚、增強皮膚活力的作用。

  做法:每天晚上洗完臉之後用一點白醋均勻的抹在臉上,要注意避開眼睛、鼻子周圍,不然會刺激到眼睛。10—15分鐘後,臉上會起一層干干的膜,這時再用清水洗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