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效果維持與何有關?

光子嫩膚效果維持與何有關?

  那麼,光子嫩膚的效果究竟可以維持多久呢?它的維持時長又與何有關呢?

  首先,術式不同,個體差異,膚質相關

  正所謂千人千面,個人先天膚質、生存環境以及光子嫩膚的術式選擇不同,光子嫩膚治療後的效果維持也自然各有差異,此乃客觀存在。但正常情況下,一次光子嫩膚治療效果一般可以維持2—3年左右,但也並非絕對。

  皮膚更新、老化、新陳代謝均為自然生理過程,隨著時間流逝,年量增長,皮膚問題也必然會重新出現。另外,先天膚質較佳且個人生活環境優越者,效果維持也相對較久;而膚質粗糙,生活環境較差者,維持效果自然也相對較短。

光子嫩膚效果維持與何有關?

  其次,謹遵醫囑,悉心呵護,效果更久

  想要肌膚嫩白持久,自然也離不開嫩膚者術後的精心養護。治療結束後謹遵醫生叮囑,按部就班,保濕防曬,認真做好每步工作,效果維持自然也會相對長久。

  除此之外,光子嫩膚後效果維持也與治療技術的質量密切相關,參數設置不當,治療醫生責任心不夠都可能造成術後效果差,維持時間短。因此,除了要嚴格注意術後自身細心養護外,選擇正規專業醫療整形美容機構也是維持術後效果持久的重要因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