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疤術後多久可以恢復?

激光祛疤術後多久可以恢復?

  那麼,激光祛疤會留疤痕嗎?下面由我為大家介紹介紹:

  激光祛疤是以細小的光束、高強度的能量、精准的定位、深層的治療,通過激光對皮膚的刺激,使得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填補流失的膠原空缺,同時借助激光的光熱效應,爆破氣化色素細胞,從而去掉凸起的疤痕、填充凹陷的疤痕,同時淡化疤痕色澤。

  激光完全是是不用動刀的非手術治療,它不會給皮膚造成損傷,皮膚上幾乎不會留疤痕。做激光祛疤的過程就像是把一個黑色的氣球套在白色氣球裡面,用激光光束照射氣球,黑色氣球會爆破掉,而白色氣球卻會毫發無損。

激光祛疤術後多久可以恢復?

  因為激光祛疤不會留疤痕,所以現在大多數的疤痕都會選擇用激光治療,激光也開始有取代手術切除和植皮術的趨勢。非凡醫院使用的超脈沖點陣激光在疤痕治療上有奇效,它的“分段式熱重塑”技術可以讓疤痕皮膚快速愈合恢復,不會造成燙傷。

  它的可變換圖形模式和可調控的微孔深度,使得它可以治療各個部位、不同形狀的疤痕。

  做激光祛疤一定要選擇專業正規整形美容機構,不能一味追求低價而盲目整形,以免給自己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