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所不同於激光的

光子嫩膚所不同於激光的

  有很多人經常把光子嫩膚和激光弄混淆,其實,光子嫩膚和激光的區別非常大,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光子嫩膚要比激光效果好,而且光子嫩膚安全有效,能夠解決肌膚過早老化的問題。

光子嫩膚所不同於激光的

  光子嫩膚和激光的區別很大,它們針對的項目不一樣,但光子嫩膚屬於激光的范疇。

  激光主要是治療一些色素性、礙容性皮膚病,如太田痣、咖啡樣斑、文眉後的色素印等。

  光子嫩膚應用最多的是治療隨年齡增長和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皮膚瑕疵及老化。

  如祛除或減輕各種色斑和年齡斑,祛除面部紅血絲,撫平細小皺紋,收縮粗大的毛孔,改善面部皮膚粗糙的狀況,祛除或淡化痤瘡疤痕。

光子嫩膚所不同於激光的

    皮膚老化大多從25~30歲左右開始,所以光子嫩膚又被稱為是30歲以上消費者的皮膚美容技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