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和激光美容是怎麼回事

光子嫩膚和激光美容是怎麼回事

  激光主要是治療一些色素性礙容性皮膚病,如太田痣、咖啡樣斑、文眉後的色素印等。光子嫩膚應用最多的是治療隨年齡增長和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皮膚瑕疵及老化。

  如祛除或減輕各種色斑和年齡斑,祛除面部紅血絲,撫平細小皺紋,收縮粗大的毛孔,改善面部皮膚粗糙的狀況,祛除或淡化痤瘡疤痕。皮膚老化大多從25~30歲左右開始,所以光子嫩膚又被稱為是30歲以上消費者的皮膚美容技術。

光子嫩膚和激光美容是怎麼回事

  光子嫩膚治療適應症:

  伴隨著大氣臭氧層的變薄和其他空氣污染等諸多因素的影響,使得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過早地出現各種皮膚老化性改變:皺紋、日曬斑、老年斑、紅血絲、皮膚變薄松弛、粗糙、毛孔粗大。另外有些人還因遺傳、不良生活習性等引起的雀斑、靜脈曲張、黑眼圈、酒渣鼻、毛細血管擴張等等,均可做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要達到理想的效果需要幾次治療?

  光子嫩膚治療很方便,一般每個療程為4—6次,每次相隔3—4周左右,每次治療約20分鐘。按求美者需要,該治療可以針對局部“病灶”,也可以針對全面部治療,皮膚的變化是循序漸進的,你會在不知不覺中感受皮膚變得容光煥發的快感。

  光子嫩膚是怎樣增加皮膚樣性,減少皺紋的?

  答:皮膚的彈性降低,出現皺紋的主要原因是皮膚膠原纖維層老化變薄造成的,光子嫩膚的寬譜光中包含穿透表皮給膠原層加熱的波長。科學證實:膠原蛋白受熱到一定的程度時,膠原纖維會重新排列膠原蛋白,並產生一定程度的增生,使膠原層變厚,從而實現了增加皮膚彈性,減少皺紋和收縮毛孔的作用。

  光子嫩膚祛除紅血絲的原理

  與光子脫毛一樣,祛紅血絲也是利用選擇性光熱反應,進行光子祛血絲的光含有被血紅蛋白強烈吸收的波長,當血紅蛋白強烈吸收光能後,會將其轉化為熱能給整個血管加熱,使其凝固壞死,最後被人體吸收,從而達到治療血絲的目的。

  所謂的紅血絲實際上應稱為毛細血管擴張,其擴張的原理包括諸如激素問題、氣候、高溫、低溫、風沙、紫外線、強光等。光子治療後祛除血絲(毛細血管)沒有復通的可能性。從這個角度說光子祛除紅血線是永久性的,不會反彈,但是如果人體內在因素和外在環境又造成毛細血管擴張,那麼就會又有新的正常的毛細血管變粗、擴張形成新的紅血絲。

  光子嫩膚:讓你的肌膚更靓麗

  光子,也被稱為強脈沖光(IPL),是一種有特殊波長的寬譜可視光,與脈沖激光相比,有著較柔和的光熱效應。光子嫩膚(全稱“強脈沖光非剝脫性嫩膚技術”)是基於光子技術而開發出來的一項無創性皮膚醫療美容新方法,可以綜合性改善和治療皮膚表面毛細血管擴張、各種色素斑、細小靜態皺紋、毛孔粗大等,同時改善皮膚質地,恢復皮膚的光澤細嫩和彈性。

光子嫩膚和激光美容是怎麼回事

  醫學證明,從30歲左右,人自身的新陳代謝能力開始下降,皮膚的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也隨之出現衰退跡象;另外,長期的紫外線輻射等外部環境因素所造成的皮膚老化也會在這個時期顯現出來,並隨著年齡的增大而愈發凸現,嚴重影響人們的外表和自信心。

  目前在歐美及日韓甚為流行的光子嫩膚技術可以幫您解決這個不大不小的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