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兩種方法 輕松祛掉青春痘印

兩種方法 輕松祛掉青春痘印

  一、痘印的形成

  專家說,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皮膚屬於油性皮膚,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膚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二、治療青春痘的方法

  痘疤主要可以分為色斑(即痘印)及疤痕(凹陷或凸起)兩種。其中色斑又分為紅色及黑色色斑。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它會在皮膚溫度上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4到6個月內漸漸退去。而黑色斑則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使皮膚暗沉,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時間慢慢自行消失,心急的人只好塗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導入。

  1、針對黑色痘疤的保健治療方法:

  A)使用左旋C保養品或是左旋C超音波導入:明亮膚色,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產生

  B)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同步治療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淡化黑斑

  C)高效美白產品或美白療程:減緩深層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代謝。

兩種方法 輕松祛掉青春痘印

  2、針對紅色痘疤的保健治療方法:

  A)脈沖光:可收縮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需要經多次治療。脈沖光還可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顯,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適用於紅斑和輕微凹洞並存的皮膚。

  B)使用含果酸

  3、激光治療

  激光每次去除痤瘡疤痕的厚度有限,所以往往要經過幾次治療,費用較高,常會造成色素沉著,由於有新創面的產生有可能造成二次增生的後果。此方法不適合任何扁平的有色素沉著的痤瘡疤痕治療,適用於沒有明顯功能障礙的疤痕如天花,水痘,痤瘡愈合後的散狀大小不等高低不平的凹陷疤痕,也可用於治療較輕微增生性疤痕。

  4、復合彩光治療

  復合彩光嫩膚系統中的藍光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但不傷害正常皮膚。它以皮脂腺為靶點,作用於皮脂腺,減少油脂分泌,收縮毛孔從而去除痤瘡賴以產生的基礎;其次,藍光可殺滅引起痤瘡的丙酸桿菌和糠粃孢子菌,兩方面的共同作用,使痤瘡疤痕消退,效果比較顯著。

  此外,多攝取維生素含量多的蔬棠,水果,保證充足睡眠和正常的飲食習慣對痘印的淡化也有一定的幫助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