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楊恭如剝皮整容 如何才能返老還童?

楊恭如剝皮整容 如何才能返老還童?

  目前,《美人制造》在熱播當中,有人吐糟,有人點贊。劇中,楊恭如為了邱心志不惜“剝皮整容”,恢復年輕的美貌,實現了返老還童。但是,“剝皮整容”也只是存在於電視劇當中而已,現在的整形中並沒有“剝皮整容”,那有沒有什麼整形術能夠讓人返老還童呢?

  隨著社會的進步,確實存在讓人變年輕的整形項目,雖說不上返老還童,卻也能夠讓人看起來年輕了10歲。光子除皺就是其中一個比較受歡迎的微整形。

  皺紋,是衰老的象征,想要年輕,第一個要解決的就是皺紋問題。光子除皺利用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輸出的強脈沖光中較長波長的光可穿透到皮膚較深處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使皮膚的彈力纖維和膠原纖維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復肌膚的彈性,從而達到消除或減輕皺紋的目的。

  一般來說,光子除皺需要進行3-6次的治療,如果護理得當,效果能夠維持數年。它安全性高,可以同時治療皮膚色素斑的增加、毛細血管擴張和皮膚細紋出現等多種問題。

楊恭如剝皮整容 如何才能返老還童?

  此外,光子除皺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光敏性皮膚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藥物的人群;近期口服異維A酸者;妊娠期婦女;糖尿病患者;瘢痕體質者;疑有皮膚癌患者都不能接受光子除皺。

  2、光子除皺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皮膚磨削術、果酸換膚美容項目;治療前應清潔面部,不能殘留化妝品。如果皮膚暴曬,需在治療前需向醫生說明;

  3、手術後的幾天內不能用熱水清洗,需用冷水清潔皮膚。手術後的一周內不能化妝,同時外出需要做好防曬工作,避免色素沉著。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