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使用光子嫩膚儀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使用光子嫩膚儀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光子嫩膚儀的作用原理:

  生物刺激作用: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使用光子嫩膚儀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光熱解原理: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通過上述內容大家可以了解到光子嫩膚就是通過激光來進行美容的,而激光再安全也會對肌膚有一定損壞,可以說光子嫩膚的利害是相互的。所以,一定要關注以下幾個注意事項:

  1、潔面:眼睛部位用干棉片或面巾覆蓋

  2、毛發較重部位需要刮掉再塗抹冷凝膠

  3、冷凝膠禁止重復使用

  4、如做暗瘡、粉刺、收縮毛孔等治療可先清潔後治療

使用光子嫩膚儀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5、在耳朵下方試敏2到3個光斑後反復觀察皮膚變化,詢問顧客自身的刺痛感覺

  6、試敏時:每次以最低參數和能量設定,根據以上反應設定最佳參數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