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如何消除煙頭留下的燙傷印子

如何消除煙頭留下的燙傷印子

如何消除煙頭留下的燙傷印子

女 | 4歲

健康咨詢描述: 小孩4歲,手背上有一個煙頭燙傷的印子,就是一個圈,快要一年了,一直沒能淡下去,剛燙傷的時候也沒有很厲害,皮肉沒有傷,就是一個有點褐色的圈圈。有什麼辦法可以除去呢?謝謝!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不要什麼整形啊,激光什麼的,最好是可以塗點藥膏之類的,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
       瘢痕的修復以及消除是有一定的時間段的,而且完全消除的話,那麼也是比較困難的
      指導意見:
      不過小孩還小,身體 還在發育,一般問題不大,如果時間長了還是有的話,那麼可以抹點維生素E 和 C等試試,祝您健康。

患者追問:

謝謝您,那我想問一下,我現在就給她塗維生素E和C可以嗎?因為只是一個印子,沒有破過,也沒有紅過,可以嗎?

醫生回答:

可以的,維生素E和C對組織的修復是有一定的幫助的,孩子太小,一般也不會說建議做激光什麼的,而且以後隨著年齡慢慢長大,有的自己也會消退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