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重拾美麗肌膚

光子嫩膚,重拾美麗肌膚

  光子嫩膚(治療型)是國際美容行業最先進的高科技美容設備,通過了權威的美國FDA認證,美國有90多個電視節目相繼對此項先進技術進行報道,備受國際美容推崇,現已推廣到日本、新加坡、台灣等國家和地區。

光子嫩膚,重拾美麗肌膚

  光子嫩膚是非介入性無傷害的穿透表皮,令肌膚真正由內而外的使皮膚質地發生根本的變化。選擇光子嫩膚時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光子嫩膚適應症的選擇是關鍵

  請專家用專業的儀器分析判斷究竟你的皮膚是否適合接受光子的治療,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皮膚問題都適合光子嫩膚。

  如果是光子的適應症,比如雀斑、曬斑、紅臉蛋、暗瘡色印、毛孔粗大、皮膚灰暗、膚色不均、外傷色印、敏感皮膚、浮淺凹洞、治療黃褐斑的後遺症等皮膚問題,這些都是美容護理手法和任何外用的護膚品所解決不了的,而光子都可以解決。

  2、光子嫩膚機的選擇是保障

  光子嫩膚機的質量和性能決定了效果,現在APL彩光版的光子嫩膚儀是專門適用於東方人黃皮膚的光子嫩膚機,這個型號的光子嫩膚儀的穩定性、安全性、療效性在國際上都是公認的。

光子嫩膚,重拾美麗肌膚

  3、操作技師的專業度

  光子嫩膚對於操作技師的專業度要求是相當高的,技師一定要有高度的責任心、娴熟的技藝和認真、細心的服務態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