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效果如何 看看下面解答

光子嫩膚效果如何 看看下面解答

  接下來為了你了解得更加清楚,就來看看下面的具體解答吧。

光子嫩膚效果如何 看看下面解答

  光子嫩膚的原理

  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療法,方向性高,密度集中,連貫性強。光子嫩膚可以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作用部位精准,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等造成損傷。

  而且光子嫩膚技術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安全有效。光子嫩膚采用的是特殊的光譜彩光,其強度稍弱於激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可抵達皮膚深層,選擇性的作用於皮下的色素和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紅血絲,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同時還能促進皮下膠原蛋白的產生,讓皮膚更顯年輕,光澤。

  常見的需要解決肌膚問題

  光子嫩膚一般常用於解決面部紅血絲、頑固痘印、雀斑、各種疤痕、痤瘡、面部燙傷、細小皺紋的去除,以及去痣和皮膚脫毛等。

  術後護理不可忽視

  光子嫩膚能夠有效減淡、去除各種色斑,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修復面部粗大毛孔,增強皮膚彈性,使肌膚煥發光澤。但是想要長期維持術後的效果,術後的護理不可輕視。

  1、光子嫩膚分為治療期、嫩膚期和保養期。在治療期的時候,皮膚對光比較敏感,這段時間盡量不要在日光較強的時間段出門,如若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

  2、光子嫩膚術後第一天不要化妝,術後皮膚可能會輕微發紅,化妝容易刺激皮膚,干擾術後肌膚的修護。

  3、術後短期內,清潔面部時使用常溫水和溫和的洗顏產品,之後可使用一些具有鎮靜功能的爽膚水。

光子嫩膚效果如何 看看下面解答

  了解了以上內容以後,相信你已經對光子嫩膚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療法,不但安全性高,效果也特別到位,所以當前有很多的求美者,願意通過光子嫩膚,實現自己擁有完美肌膚的夢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