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為何彩光嫩膚價格差異巨大?

為何彩光嫩膚價格差異巨大?

  當復合彩光嫩膚在國外盛行沒有多久,商家們看中了這個機會,它立刻就在中國這片土地上蔓延開來,於是各大醫院,美容院等紛紛推出了復合彩光嫩膚這項技術。如此一來,美容市場上關於復合彩光嫩膚價格的“戰爭”也隨之打響。

  經常會看到一些小美容院,碩大的廣告牌上赫然醒目地一行大字“全市最低!復合彩光嫩膚價格,僅要389元/次!”看著這些略帶煽動和激情的文字,估計有些女孩們的心情也隨之而動。

  不過在這令人怦然心動地復合彩光嫩膚價格背後是否又想過它為什麼會這麼便宜呢?根據業內人士介紹,只要是正規美容醫院,復合彩光嫩膚價格一般情況下最起碼都是900元~1200元不等,同樣是復合彩光嫩膚,為何到了這裡就只要389元?這樣令人心動的價格會帶來同樣讓人心動的效果嗎?

  帶著這種疑問,筆者咨詢了某位美容醫生。他對於為何復合彩光嫩膚價格差異那麼大這問題,所給予的回答很簡單“無非就是設備和人員。”

為何彩光嫩膚價格差異巨大?

  設備對於復合彩光嫩膚價格差異有什麼影響

  復合彩光嫩膚的關鍵就在於它能根據人體不同部位的皮膚其性質的不同,可以進行相應地調節。比如說額頭上的皮膚和下巴以及臉頰處的皮膚所適合的脈沖數,脈寬以及能量密度都有些略微的變化。

  而這些參數調節能力直接取決於進行復合彩光嫩膚儀器設備的性能,同樣的這些參數調節能力也直接影響了治療效果如何。於是復合彩光嫩膚價格的差異就取決於使用不同的儀器設備,要知道等級不一樣的設備儀器它們之間的差異可以有幾十萬甚至幾百萬元。

  人員對於復合彩光嫩膚價格差異有何影響

  不管怎麼說吧,彩光嫩膚終究是一項“面子工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那自然對於進行操作的醫生必須有一定的要求.

  一般情況下,進行彩光嫩膚操作的醫生一定要做到“眼中有物,心中有數,手裡有度。”這並非隨隨便便什麼沒有經過專業培訓的所謂的美容師能做到的。說到底,人力也是一種昂貴的成本,因此人員對於復合彩光嫩膚價格的影響自然是不言而喻。

  當然了,關於影響復合彩光嫩膚價格的原因不止這兩個,不同地區自然也有不同的價格,另外不同醫院的規模,人員配備以及服務質量的不同也會或多或少影響到復合彩光嫩膚價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