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臉部抓傷怎麼有效祛疤

臉部抓傷怎麼有效祛疤

概 述

昨天上午,因為一點小時和老公吵架了,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我兩打架了,老公沒動手打我,一直在躲著我,可是自己不知道怎麽回事,居然把老公的臉給劃傷了,很長一個口子。老公很生氣,自己也特別內疚,不知道怎麽辦,口子很長還流血了,老公還要上班,帶著這個傷口怎麽見人,關鍵還怕以後會留下疤痕,自己會內疚一輩子。於是趕緊給老公處理傷口,並向老公主動認錯道歉,以此來彌補自己犯下的錯誤,並且還積極尋找不留疤痕的方法。

臉部抓傷怎麼有效祛疤

步驟/方法:

1其實對於處理抓傷首先先清理傷口,用消炎水來清洗傷口,避免傷口感染細菌,因為大多數疤痕都是由於細菌而引起的。在選擇清洗的藥水時可以選擇雙氧水,鹽水或者是酒精,紫藥水什麼的都可以。這些藥水藥店都有。

第1步

2如果抓傷特別嚴重的話,一定要去醫院看醫生,讓醫生進行處理。對於一些處理好的抓傷還可以通過外用曲咪新乳膏治療,如果傷口比較嚴重還可以口服一些消炎類的藥物來暧昧細菌感染。

3在抓傷沒有完全好之前一定要保持皮膚的干淨。如果是女性朋友在這段時間一定不要使用任何化妝品以及護膚品。在傷口快好期間會出現傷口發癢的情況,記住一定不要撓。讓結痂處自己脫落!

注意事項:

受傷者也要在飲食上特別注意,這段時間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辣椒等有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顏色比較深的食物比如,醬油,醬等食物。多吃新鮮的瓜果蔬菜,多補充維生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