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收縮毛孔有什麼注意事項

彩光嫩膚收縮毛孔有什麼注意事項

  其實在這個高科技的時代裡,對於這樣的問題不用擔心,彩光嫩膚收縮毛孔就是一種很好的整形技術。

  時代的發展讓人們逐漸接受的彩光嫩膚。彩光嫩膚的功效很多,收縮毛孔就是其中之一。據悉,彩光嫩膚收縮毛孔的效果很好,但是為了保證效果,專家建議,在進行治療之前要注意以下幾點:

  1、術前不要化妝,保持面部潔淨,防止皮膚炎症。

  2、時間及療程長短,由醫生根據您的個人皮膚具體狀況而定。

  3、治療期間,收縮毛孔盡量勿食用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

彩光嫩膚收縮毛孔有什麼注意事項

  4、治療後,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皮膚輕微泛紅、緊繃感,少數會出現水疱、結痂等,均為正常現象。

  5、治療後,注意保持治療部位干燥、清潔,勿用力搓揉、摩擦。勿用手抓破水疱,痂皮則應任其自行脫落,不可用手剝離。收縮毛孔建議用清水潔面,化妝品可按醫囑酌情使用。

  6、恢復期注意飲食清淡、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煙酒,減少劇烈的戶外運動,避免日光暴曬。

  7、治療後,如發生任何不放心的情況,請及時向您的診療醫生咨詢。

  在這個追求高效率的時代,不少人喜歡選擇整形美容的方法得到一勞永逸的效果。但對於整形不要盲目追崇,如果有需要請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選擇經驗豐富的整形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