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專家答疑:孕婦能做彩光嫩膚嗎

專家答疑:孕婦能做彩光嫩膚嗎

  彩光嫩膚這項整形技術的出現讓人們看到了驚喜。那麼孕婦可以做彩光嫩膚嗎?

  彩光嫩膚是采用560~1200nm的強脈沖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

  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

  針對孕婦可以做彩光嫩膚嗎,專家給出了否定的答案。因為由於個人對疼痛的敏感程度,理論上不能完全排除對胎兒發育可能存在的潛在的影響。

專家答疑:孕婦能做彩光嫩膚嗎

  懷孕期間,受激素分泌影響,准媽媽們的臉上會出現難看的小斑點不過不要急於修復,這是正常生理反應,寶寶出生後不久,很多人的斑點就會消退。

  如果產後臉上的斑點還沒有消退,可以考慮進行彩光嫩膚,彩光嫩膚在不傷肌膚,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的情況下,對黃褐斑、雀斑、蝴蝶斑、妊娠斑、色素斑、黑斑、日曬斑等具有非常好的治療作用。

  看過專家的介紹,我們知道了孕婦是不適合做彩光嫩膚的。為了保證彩光嫩膚的過程順利進行,一定要去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