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失敗了如何補救

光子嫩膚失敗了如何補救

  就想知道光子嫩膚失敗了如何補救,下面就來看看專家的具體解答吧。

光子嫩膚失敗了如何補救

  情況一:嫩膚無效

  專家說光子嫩膚大概要做五次,每隔三至四周一次,到第三次時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大多數人都急於在一次光子嫩膚後就看到肌膚問題的改善,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皮膚組織被激光打碎後,要依靠自身的免疫細胞將毒素帶走,這樣皮膚才能煥然一新,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效果也是有點差異的。

  另外一種可能是儀器不同、光源能量不夠,不能夠破壞肌膚組織,讓其修復再生,激光後肌膚沒有泛紅及結痂現象出現,這時可咨詢醫生,在一周後重做,不用擔心。

  情況二:面部灼傷

  如果醫生沒有准確的把握好波長時,會出現穿透的光能過強,導致面部灼熱、持續泛紅,甚至發生局部肌膚起水泡的現象。如果沒起泡,一周左右就能復原,而水泡則要配合塗抹醫用燒傷藥品來輔助治療。

光子嫩膚失敗了如何補救

  光子嫩膚失敗了如何補救,你通過以上內容已經有所了解了吧,光子嫩膚對醫院和醫生的要求都特別的高,所以在進行光子嫩膚的時候,一定要謹慎的選擇,要選擇正規整形美容醫院進行光子嫩膚,才能確保嫩膚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