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各類整形手術恢復時間及加快恢復辦法

各類整形手術恢復時間及加快恢復辦法

  對於想要做整形手術的求美者來說,除了醫院 專家 價格外恢復時間也是十分關心的話題,對此,我們總結了部分整形美容手術的恢復時間,僅做參考,因人而異:

  眼睑整形手術:通常第二天可自主活動。第3、4天可帶太陽鏡外出去商場,第5-7天可化妝恢復工作。

  鼻部整形手術:術後1周就能恢復正常工作,而有的人需要2-3周才能恢復正常工作。另外,一般情況下術後在傷口上塗抗生素軟膏,鼻外部用棉墊、印模膠固定或可不固定,口服或注射抗生素3-5日預防感染,術後2-3日面部水腫、甚至“鼻青臉腫”是正常術後反應過程,一般於術後第4日開始消退,手術後6-7日拆除縫線。

  下颌角整形手術:手術後面部會有不同程度的腫脹,一般3-7 天逐漸消退,術後一周左右即可拆線,這時如果工作需要可以上班。但完全消腫需 1 個月左右, 3—6 個月咬肌由於附著點位置的改變及肌張力的變化,咬肌本身會發生自身重建性萎縮,所以6個月左右時達到最佳效果。

  除皺術:通常第二天可自主活動。第5-7天可外出活動,10-14天可恢復工作。

  乳房整形手術:通常第二天可自主活動。如所從事工作不需舉起15斤以上重物,可於5-7天恢復工作。

  吸脂術:通常第二天可自主活動,如吸脂范圍較小活動時間可提前。5-7天可恢復工作和正常活動。

  腹壁整形術:在自主活動前需要2-4天。恢復同剖腹手術。5-7天可恢復辦公室工作,其它工作需12-14天。

  那麼要如何縮短術後恢復時間呢?下面對常見的幾種整形手術術後護理進行詳細講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