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會反彈嗎

彩光嫩膚會反彈嗎

  彩光嫩膚的效果如何?

  彩光嫩膚是目前最流行的一項無創性皮膚醫療技術,它的全面性功效能從基底層改善膚質、減退皺紋、祛除色斑、收縮毛孔、美白肌膚使肌膚血管擴張、黑色素被破壞從而達到美容護膚的目的。

  彩光嫩膚特點有哪些?

  1、一次療程即時擁有緊致亮麗的肌膚,且不會對皮膚有任何損傷,也不會反彈。

  2、它能輕松解決愛美人士在肌膚上諸如雀斑、色斑、痘印、毛孔粗大、細紋等一系列皮膚問題。

  3、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

  彩光嫩膚會不會反彈呢?

  彩光嫩膚效果是完美的,專家說,愛美者如果想要保持健康的皮膚狀況,長久維持彩光嫩膚後的效果,則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配合完善的護理工作,這樣才能防止皮膚受到過多的外界影響,從而能夠長期維持健康細嫩的良好狀態。彩光嫩膚是不會反彈的。

彩光嫩膚會反彈嗎

  彩光嫩膚會不會出現副作用呢?

  在治療期間實施皮膚護理,有助於皮膚的新陳代謝,恢復年青光采。而且彩光嫩膚後,面部皮膚即時顯現白裡透紅,晶瑩剔透,而且不會反彈。立刻可以化妝上班,皮膚不會出現紅腫或脫皮現象,更不會出現彩光嫩膚後的反彈。

  彩光嫩膚後如何護理?

  彩光嫩膚具有良好的美白嫩膚效果,已經被眾多愛美人士所喜愛。愛美者要想獲得最完美的效果,一定的護理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也許您還沒有了解到這些,或者了解的不夠詳細;

  彩光嫩膚後護理注意:

  1.彩光嫩膚治療期的皮膚很敏感,這時尤其要注意防曬。

  2、彩光嫩膚治療期間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藥品。敏感性皮膚禁食會引起皮膚過敏的食品。

  3、彩光嫩膚治療後皮膚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4、彩光嫩膚後的一周內不可使用甘醇酸、A酸等成分產品。

  5、彩光嫩膚後部分求美者在接受治療後可能會出現局部紅腫,一般會在24-72小時自行消失,無須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