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去紅血絲效果好嗎?

光子嫩膚去紅血絲效果好嗎?

  光子嫩膚本是屬於臨床醫療范圍,但因為很多因素,導致市場上各種不良儀器混雜,並且有一些無法精確掌握儀器性能的操作者,這很有可能會產生不良反應。對比較細小的紅血絲,如果選擇好的儀器及有一定水准的操作醫生,會取得較好的療效。

  不過,光子嫩膚做起來會有刺痛感,不過這也和個人的敏感度以及醫生選擇的參數有直接關系,如果能量調的非常低,就不會痛,但也不會有什麼效果,如果好的儀器,可以有多種參數匹配,療效好,痛感也會低很多,專業的儀器和非專業的儀器參數調節的區別就象傻瓜相機和專業相機的區別。

光子嫩膚去紅血絲效果好嗎?

  非專業儀器沒有辦法達到因人而異因病而異的調節。所以儀器的選擇至關重要,但是,大多數紅血絲患者並不了解其中嚴重性,從而盲目相信廣告花了大價錢去做了不專業的儀器。

  關於光子嫩膚的價位,每個地區都是有差別的,一個療程由於儀器差別在三四千至一萬之間。但是奉勸大家如果價位非常便宜,還是要慎重。治療儀器的價格差別很大,一般從幾千塊錢甚至到幾百萬的都有,幾百萬的儀器不可能收費那麼低,而價位低的儀器療效就可想而知了,還不如當初不做。

  因此,治療紅血絲之前,不僅僅要關心自己皮膚狀況是否適合做光子,還要關心儀器的品牌,另外,操作儀器者的資質是否是專業的醫生、是否是國家認可的專業操作者等因素都要考慮在內。要到正規的醫院去做,才能保證最佳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