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後出現這2種情況 如何處理

光子嫩膚後出現這2種情況 如何處理

  光子嫩膚後好像不見效?

  不是每個人進行一次光子嫩膚後,就能看到效果的。一般來說,光子嫩膚需要3-5次才見到效果,進行1個或者多個療程能夠達到較為完美的效果。所以一次光子嫩膚後,效果不明顯,並不是沒有一點效果。

  另外,有些求美者長期盲目做光子嫩膚,使角質層和表皮淺層發生變化,皮膚變得薄嫩和敏感。

  很多求美者也會選擇光子嫩膚來達到祛斑的目的。但是要提醒各位,不要輕信美容院承諾的3天祛斑、10天祛皺等等美麗謊言。因為皮膚的色斑、皺紋受先天體質、心理、內分泌、環境、飲食等多方面的因素影響,每個個體都有差異,應依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方式。

光子嫩膚後出現這2種情況 如何處理

  光子嫩膚後出現面部灼傷怎麼辦?

  有些經驗不足的醫生可能掌握不好光波的長短,或是急功近利在同一位置不停閃燈,結果穿透的光能過強,導致面部灼熱、持續泛紅,甚至局部肌膚起水泡。如果面部沒有起泡,一周左右就能復原,而水泡型則要配合塗抹醫用燒傷藥品來輔助治療。

  小編還要提醒廣大愛美人士,光子嫩膚治療效果一般可以維持2-3年,但光子嫩膚其本質是對症治療,不能一勞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還童。皮膚保養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護理,如合理飲食、充足睡眠等,以及保持愉快心情才是保養皮膚很好的習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