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復合彩光去紅血絲效果好

復合彩光去紅血絲效果好

  復合彩光嫩膚是目前比較流行的去除紅血絲的方法,不僅效果良好,而且比較安全可靠,沒有毒副作用。下面簡單介紹下復合彩光嫩膚去紅血絲的相關信息。

  復合彩光嫩膚去紅血絲的原理和過程:

  它利用復合彩光穿透皮膚表面,作用於沉著色素和血管,在不破壞正常皮膚的前提下,封閉異常擴張的毛細血管,分解血紅蛋白和色素團,達到去除紅血絲的目的。同時,還能美白、嫩膚、祛斑,美容效果比較全面。

復合彩光去紅血絲效果好

  復合彩光嫩膚去紅血絲價格

  價格不能一概而論,各個醫院的收費標准都是不同的,差價可在3、4千到1萬之間。復合彩光嫩膚去紅血絲要使用專業的復合彩光嫩膚儀,一定要去專業醫院進行。

  需要提醒各位愛美人士的是,復合彩光嫩膚的時候會有一定的刺痛感。這和個人皮膚的敏感程度、儀器優劣和醫生操作有直接關系。

  一般能量調的低,痛感就低,但相對療效也差;如果能量調得高,雖然效果比較好,但也比較痛。如果是比較好的儀器,可以多種參數匹配設置,可在療效和痛感之間尋求最大程度的平衡。

  復合彩光嫩膚去紅血絲之前,一定要確認自己紅血絲產生的原因,確定詳細的治療方案,要選擇有經驗的醫生,才能得到好的治療效果。復合彩光嫩膚去紅血絲雖然安全,效果也不錯,但很多人做完之後,臉上留疤也是有的,所以要慎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