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醫生,脫毛幾次呢?

醫生,脫毛幾次呢?

醫生,脫毛幾次呢?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我最近選擇了在杭州時光整形醫院進行lightsheer半導體激光脫毛,已經脫過了2次,感覺效果蠻不錯的,但我怕這個脫毛後幾個月內可能不會生長,再過幾年會生長,醫生,用這個技術脫毛幾年後毛會再長出來嗎?還有,網上說這個技術一般5次可以徹底絕毛,因為我是個男的,我還是想讓毛留那麼一點點,要是我脫了三次後不選擇再脫第四次的話,是不是以後身上的毛效果就如第三次那樣,或者脫了三次很可能會毛再生長,達不到那樣的效果,保險期間還是脫幾次以上可能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這技術是不是目前最先進的?

      你好
      激光脫毛目前比較先進!
      最好根據自身的情況遵醫囑按療程治療完畢!
      以後復發的機會就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