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嫩膚手術方法知多少?

嫩膚手術方法知多少?

  而時下熱門的嫩膚技術就能幫助這些女性脫離肌膚問題的苦海之中。嫩膚手術是美容的一種。對皮膚進行可控制性的化學處理,形成新生的、光滑潤澤的表皮組織,整形能達到嫩膚的效果。那麼嫩膚手術的方式有哪些呢?我們一起來盤點下吧!

  嫩膚的手術方式:膠原蛋白嫩膚、光子嫩膚、深層嫩膚術、復合彩光、彩光嫩膚、激光美白嫩膚。

  嫩膚手術1.膠原蛋白嫩膚:

  膠原蛋白(collagen)是一種生物性高分子物質,是一種白色、不透明、無支鏈的纖維性蛋白質。它可以補充皮膚各層所需的營養,使皮膚中膠原活性增強,有滋潤皮膚,延緩衰老、美容、消皺、養發等功效。膠原蛋白大量存在於我們皮膚的真皮層中,被稱為皮膚的“彈簧與水庫”。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的流失,就會導致支撐皮膚的膠原肽鍵和彈力網斷裂,其螺旋網狀結構隨即被破壞,皮膚組織被氧化、萎縮、塌陷,肌膚就會出現干燥、粗糙、皺紋、松弛無彈性等現象。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對嫩膚有顯著效果。

  嫩膚手術2.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性動力療法,它提供非介入方法適應於不同的皮膚嫩膚狀態,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有任何破壞。光子嫩膚的治疔一個療程大約需要5~6次。每次治療大約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鐘,二次治療的間隔時間為十五至二十天。

  把治療分成數次的目的,是為在使皮膚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時,極大地降低付反應的風險。最重要的是該治療無須休息,每次治療完成後,您立即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

  專家在此提醒:光子嫩膚雖然方便有效,但它必竟是一種醫療美容技術,除了擁有一台質量精良的光子嫩膚儀外,還必需具有一定醫學美容臨床經驗的醫師來操作。

  嫩膚手術3.深層嫩膚術:

  深層嫩膚術是從韓國引進的一項醫療技術,通過藥物作用是破壞表層皮膚,通過藥物和自身的恢復機制,是皮膚再生達到嫩膚的效果。主要針對疤痕,皮膚松弛等症狀嫩膚。愛美的女性為重新找回花季年代曾搖籃有的嬌嫩,靓麗的肌膚,許多人花費了不少的時間,精力和金錢。

  遺憾的是似乎都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然而,光子嫩膚技術的研發,醫學美容領域出現了創造性革命。今天在歐、美、曰、韓盛行的光子嫩膚技術可以幫助你安全、有效、方便地祛除皮膚表面的各種瑕疵,同時改善您皮膚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最終幫您追回年輕時肌膚的感覺。

  光子嫩膚的治療原理是:應用特定的強脈沖光能量可穿過皮膚,並且不同波長的強光脈沖光對組織的作用具有選擇性,從而產生不同的光生化、光熱解反應的特性。

嫩膚手術方法知多少?

  短波段光選擇性作用於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團或色素細胞,使之升溫高於正常皮膚組織,利用它們的溫差使血管封閉,色素團和色素細胞破裂、分解,達到祛除紅血絲,色素斑的效果。

  長波段光刺激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重新排列,使膠原組織增厚,皮膚彈性增強,起到改善皮膚質地、恢復白皙、細膩富有彈性的效果。

  嫩膚手術4.復合彩光:

  復合彩光在進行嫩膚治療時,可以通過選擇性光束,直接作用於治療部位,能夠快速、全面、有效的解決皮膚存在的瑕疵,不會對正常的肌膚造成損傷。復合彩光嫩膚治療過程無疼痛,術後恢復快,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術後能夠有效達到嫩膚、緊膚、美白的效果。

  嫩膚手術5.彩光嫩膚:

  彩光嫩膚是由一台高度先進的電腦將光脈沖調節到一個特定的波長范圍700nm~1200nm之間,光脈沖所產生的熱能可以深入皮膚底層,促進真皮層內的膠原生長,有效全面改善膚質。換膚通常是指用腐蝕性化學藥品(如果酸等)將皮膚表層腐蝕,讓基底層生發出新的皮膚,從而使皮膚看起來較細嫩。

  這種治療方法對皮膚損傷較大,反彈明顯,現已不提倡。而彩光嫩膚技術是無損治療,它能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促進皮膚膠原再生及重新排列,恢復皮膚原有彈性、消除或減輕皺紋、縮小毛孔,它可以讓整個面部皮膚狀況得到提升,面部瑕疵得以清除,且不影響日常生活與工作,每次治療約20分鐘。

  嫩膚手術6.激光美白嫩膚:

  激光美白嫩膚它是目前方便快捷、安全有效的美白方式之一,激光它能產生一種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定的顏色或色素吸收,激光美白它通過將光線和色素結合,使之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一個療程後,白皙的肌膚就會脫穎而出。

  激光美白嫩膚治療時,激光照射後對皮膚組織會產生光熱效應,當激光輸出特定的波長照射皮膚病變處,就會將光能轉化為熱能,被選擇性地吸收。極高的熱能使皮膚病變組織迅速地熱解、氣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體內吞噬細胞吞噬,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除皮膚病變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