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去除黃褐斑後會不會反彈

去除黃褐斑後會不會反彈

  為了你能了解更清楚,就來看看下面內容的詳細解答。

  黃褐斑

  專家介紹激光去除黃褐斑的原理就是利用高強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長被皮膚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激光在納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皮膚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並促進基底部皮膚的循環,降低治療對周圍皮膚的熱損傷作用。

  專家說激光祛除黃褐斑作為一種最先進的祛除黃褐斑技術,其具有治療過程安全、痛苦少、不留疤痕的特點。一般情況下只要求美者做過激光去黃褐斑後好好保養是不會反彈的,但是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規整形醫院進行,以避免由於操作的失誤給自身帶來傷害。

去除黃褐斑後會不會反彈

  不過有些求美者的黃褐斑面積比較大,需要進行多次激光治療。激光去黃褐斑進行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黃褐斑每次治療結束以後,皮膚都要有個新陳代謝過程,因此治療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黃褐斑祛除一般都是采取激光去除黃褐斑,激光去除黃褐斑簡單安全,也不會損傷有黃褐斑的部位,所以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選擇激光去除黃褐斑,再做好護理工作,不但不會出現反彈,而且去除黃褐斑以後,也不會出現任何副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