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女人 學會用高科技武裝自己

女人 學會用高科技武裝自己

  讓臉龐更完美是女人孜孜不倦的追求,於是,上美容院也好,高科技也罷,完美的皮膚成為我們永遠追求的目標!

  美容院是一定要去的

  女人地位直線上升,美容院就是她們的私密會所——做美容不僅可以讓皮膚狀態變好,更重要的是現在越來越多的美容院都營造出一種“家”的感覺。溫馨的氣氛周到的服務,讓女人想不愛也難。

  各種各樣的光,打還是不打?

  脈沖光、彩光、OPT光、光子嫩膚……和“光”有關的高科技美容名詞實在是數不勝數,而對於女人來說,高科技名詞不是重點,重點是各種各樣的“光”是不是真的有效果!高科技美容一般來說副作用較小,然而選擇“光”美容還是應當去證照齊全、口碑較好的正規經營機構,出現問題也有所保障。

  電波拉皮正流行

  眼下什麼抗皺方法最流行?答案當然是“電波拉皮”!據奇致光子總經理於雯介紹,隨著前段時間《美容大王2》的熱賣,現在選擇電波拉皮的女性越來越多。電波拉皮聽起來有點“瘆人”,實際上副作用極小,卻可以收到明顯的緊致肌膚的功效。

  最近天氣轉暖,正為明媚的春光而興奮,卻發現身邊的MM們不僅神情緊張,而且分外忙碌,就連中午休息那麼一小會兒,也呼朋引伴地往外跑,然後大包小包地往回忽悠東西,回來之後也不閒著,扎著堆討論得熱火朝天。

  到底干嗎呢?看帥哥?不像,沒覺得春天的帥哥比其他季節多啊,而且看帥哥也看不回這麼多東西啊,除非把帥哥當豬肉,分成幾塊各自拿回去炖。

  買衣服?也不對,一個個拎回來的包似乎都比較袖珍,總不至於這個時候就買夏天穿的吊帶短裙吧?實在好奇,偷偷湊過去拉著一要好的MM問了下,才知道又到了護膚品更新換代的時候了。

  從古至今,似乎沒有什麼能像美貌一樣令MM們趨之若鹜的,要是男權社會,為悅己者容也好,為當權者樂也罷,為了順利地把自己嫁出去,這似乎是一件沒有辦法的事情。

  可當今社會,頂著一多半天空的婦女群體強勢登場,根本不需要討好男人,怎麼還是擺脫不了這美麗的瘋狂呢?其實也簡單,就算不需要討好別人,總可以把自己弄漂亮點,給自己沒事偷著樂創造理由吧。

  其實男人們多半不願意看到家中的女成員整天把瓶瓶罐罐弄來弄去,搞得一屋子人工合成的香味。還記得有次剛進家門,看見我媽滿臉塗著綠乎乎的海藻面膜,差點沒把我嚇死。

  美容這事兒,說到底,還是得找專業的。現在美容院跟雨後春筍似的一茬一茬往外冒,找個質量好的,價格實惠的,到時間往那兒一躺,自然有專業人士幫你打理,對症下藥有效果不說,還不會讓無辜群眾受到驚嚇,多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