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秋天怎樣祛斑最合適呢

秋天怎樣祛斑最合適呢

概 述

夏季剛過,很多美眉們都沒那麼用心的注意防曬了。所以臉上的斑又出來了。去美容院做美容有是一筆不小的費用。下面分享一下秋季祛斑的好方法。

步驟/方法:

1第一步:做好防曬。要去斑先要防斑,夏季的時候我們能堅持每天塗防曬霜等物品,那麼秋天的氣溫也是很高的。季護膚防斑是首要的第一步。愛美的MM仍要注意防曬以免臉上又增長出斑點。

2第二步:做好保濕。秋天皮膚很容易干燥,所以,體內補充足夠的水份很重要。每天至少要喝6~8杯水,另外,必須做好補血。

3第三步:注意內調外養。調整自身狀態,改善內分泌。避免感光蔬菜,如芹菜、香菜、白蘿卜等。平時多吃一些補充維生素的蔬菜水果,多吃水分多的果蔬。

注意事項:

秋天溫度的下降,會讓肌膚的新陳代謝變得緩慢,角質層也會因此變厚,過厚的角質層會大大減弱皮膚的通透性,所以如何美白去斑去角質也很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