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 就是要“對症下藥”

祛斑 就是要“對症下藥”

  有了科學的方法,我們還需要選擇確實有效的產品來確保祛斑的效果。在眾多產品中,我們更推薦使用國藥准字號產品。

  因為,藥品不同於化妝品和保健品,中藥研制的基礎是嚴謹的藥理作用和臨床驗證的有效,藥品審批和監控的嚴謹是對患者的保證。像同仁堂養榮祛斑膏就是外塗的藥品,采取純中藥精粹,功能主治為消斑、潤膚,直接針對於面部進行治療。同仁堂的理氣化瘀口服液也是藥品,它的主治功能是活血行氣、消斑,能解決氣滯血瘀等色斑形成的內部原因。

  選擇祛斑產品的訣竅

  1.選擇口服外用相結合的產品———要想徹底祛斑,就應該選擇口服和外用兩種產品相結合使用。這樣才能同時針對色斑形成的內外因,內外同治。

  2.選擇國藥准字產品———藥品不同於化妝品,它是要經過國家相關部門嚴格審批,再經過臨床實驗,證明確實安全、有效後才能批准生產的。

  3.細看配方。在選擇產品時,應看是否含有珍珠、澤蘭、丹參黃精等有效成分。

  4.選產品先要選好企業。要想選對祛斑產品,首先要選對生產企業。一些歷史悠久、知名度高的企業,它的產品效果更會有保障。

祛斑 就是要“對症下藥”

  哪些女人適合外塗+口服祛斑

  1.長期面對電腦,臉上有色斑的女性。

  2.工作壓力大、睡眠不好,臉色灰暗的女性。

  3.吸煙、喝酒,導致皮膚粗糙、產生色斑的女性。

  4.內分泌失調、月經不調,導致面色枯黃、長斑的女性。

  5.生完小孩,面色黃、有斑的女性。

  6.因更年期而出現乏力、易怒、情緒不穩、煩躁,皮膚灰黃暗淡的女性。

  7.隨著年齡的增長,受到黃褐斑、老年斑困擾的女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