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整形界的射頻和光學

整形界的射頻和光學

  用於面部皺紋、皮膚松弛、乳房下垂、臀部皮膚下垂等的治療,這個過程被通俗地稱為“電波拉皮”。

整形界的射頻和光學

  2002年,美國Thermage率先出產了“電波拉皮”設備,最初用於眉毛的提升和側面部的緊膚,後來逐漸應用於全身有皮膚松垂的部位。

  目前的設備做了很多改進,使用了低能量和多通道技術,治療時無需麻醉,明顯降低了以往治療所致疼痛、灼傷、凹陷和組織萎縮的風險。德國Kreisz公司亦有類似的產品。

  紅外光也因為其對皮膚有相同的作用原理,被用於皮膚的抗衰老治療。美國Cutera公司研發的這項技術稱Titan技術,其光譜范圍在1100至1800nm,靶組織為水。

  真皮網狀層含水是最多,吸收紅外光能轉化熱能,作用於真皮促其產生膠原。此項技術也被形象地稱為“光波拉皮”。

  以色列Syneron公司的兩種設備——Polaris和VelaSmooth,將雙極射頻能量和光結合,作用於真皮和表皮,用以治療面部皺紋;結合真空裝置使用時,還可用以治療蜂窩組織。

整形界的射頻和光學

  相關研究仍在繼續,現有結果表明,每周兩次共8次治療後,90%股臀蜂窩組織有改善,也可中等程度改善患者的輕中度皺紋和面部松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