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完美胸部的標准 你了解多少?

完美胸部的標准 你了解多少?

  1、大小適中

  有些人總以為乳房越大越好,其實不然,不論從美觀還是對生活的影響,胸部大小必須與身材相匹配才算完美。

  2、外形

  半球形、水滴形、圓錐形的乳房是屬於外形較理想的乳房。

  3、位置

  乳房的位置應位於第二至第六肋骨間,乳頭應位於第四根肋骨上下,差不多在肩膀和胳膊肘的中央。此外,兩鎖骨中間凹陷的地方和兩個乳頭的連線,若能呈正三角形,則是最理想、完美的形態。

  4、手感

  柔軟富有彈性。乳房由脂肪和乳腺組織構成,而乳腺組織的質感比脂肪韌性高,但手感沒有脂肪理想。所以,脂肪的比例越高,乳房的手感越好,感覺越有彈性。

  5、乳頭及乳暈外觀美觀

  曾有調查顯示,多數人認為理想的乳頭、乳暈應是粉褐色的。乳頭為均勻的圓柱狀,不凹陷,且略向上仰,兩側對稱,一般直徑范圍是0.6—0.8厘米。

  求美者在做胸部整形手術時,不能一味的求大,而應該符合胸部美學標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