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廣州激光脫毛,讓你清爽一夏

廣州激光脫毛,讓你清爽一夏

  毛發太多會給人造成煩惱,特別對於愛美的廣州女性來說,簡直就是一大頭痛之事。郁悶的時候別忘了選擇激光脫毛整形,讓你清清爽爽、無毛無憂地過夏天。

  體毛常常給我們骯髒、不整潔的感覺,特別是女性,大大的影響了美觀,女性為了去除不需要的體毛,剃毛常常得不償失,越剃越粗;拔毛不僅疼痛,而且容易造成感染,也不能根本解決問題;新推出的脫毛膏,不僅價格昂貴,而且脫了還長;直到最近出現了激光脫毛技術,才給我們帶來了永久脫毛的希望。

  激光脫毛不但時(兩條腿要費半天時間),而且很疼(不做麻醉),有一些還會形成水泡甚至色素沉著,所以雖然方法可靠,但代價太高。 直到IPL光子脫毛技術的出現,才使我們輕松永久脫毛成為可能。IPL是強脈沖光的縮寫,它能夠穿透表皮,在真皮內被毛囊吸收,產生熱能,將毛囊破壞,得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廣州激光脫毛(IPL)一大優點是光斑大,達5平方厘米,故光子脫毛速度很快。另一個技術優勢是操作時有水凝膠保護皮膚,疼痛輕微,不會損傷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