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讓胸部有曲線有健康。

讓胸部有曲線有健康。

  擴胸運動任何年齡段都不晚

  其實女性尤其需要做擴胸運動,可防止胸部下垂,起到有效的豐胸作用,同時預防乳腺增生。每天只需堅持鍛煉10~20分鐘,開始得越早預防胸部下垂的效果越好,所以任何年齡段都需要做擴胸運動。

  手法按摩讓乳房更健康

  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將乳房往上提升,以雙手的手溫及適當的力道交替來回按摩雙乳約2分鐘。可以使用美胸產品或是身體按摩油,滋潤胸部的肌膚及增加彈性。按摩能給胸部做有效的運動和疏通,令胸部組織迅速排除深層毒素,清除乳腺增生;還可幫助改善局部的循環,加速胸部的血液循環,推動代謝能力,從而對乳腺疾病的康復有積極的治療和預防作用。

  每天的大笑讓胸部更挺拔

  捧腹大笑是很好的呼吸運動,可使肺部擴張,為胸部傳送更多新鮮空氣,讓氣管和肺部處於放松狀態,乳房也會產生一定的“膨脹感”,不會因缺水、缺氣而下垂。

  適當補充蛋白質

  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魚、肉、鮮奶等食物含豐富的蛋白質,屬健胸佳品。另外,煲湯不僅有美容的功效,更有助於豐胸,因為煲湯的原材料多是一些藥膳或者含有豐富骨膠原的食材,它們在一起熬湯,湯裡蘊含了很多膠原蛋白,能夠保證胸部豐滿有彈性而不易下垂。

  選擇合身的胸罩

  胸部下垂的人多半是因為乳房肌肉松弛,以及怕胸部有壓力求舒適而不穿戴文胸,這樣就容易產生胸部下垂。如果想克服胸部下垂,首先要選擇正確的文胸,過大或者過小都不利於胸部的發育,盡量選擇有鋼圈和側部有加強功能的文胸,使之加強襯托,由下往上地支撐。

  養成良好的站、坐姿

  含胸對乳房的損害最大,因為它壓迫了胸部組織的生長,侵占了它的生存空間,容易導致乳房下垂。任何時刻都要保持端正的坐姿與站姿,一定要挺胸抬頭。

  適當使用精油

  好的豐胸精油能幫助加強乳房肌膚支撐力,防止乳房下垂,還有助於刺激肌膚內膠原蛋白再生,使膚質更強健,看起來更緊實、光滑柔嫩。精油加以正確的按摩能進一步對乳房進行保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