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通過做電波拉皮會不會有副作用呢

通過做電波拉皮會不會有副作用呢

  想通過做電波拉皮改善,那麼做電波拉皮會不會有副作用呢?就來全面了解一下。

通過做電波拉皮會不會有副作用呢

  專家介紹,電波拉皮是一種激光類設備,是一種安全無副作用的美容技術,可以在祛除皮膚皺紋的同時,卻又不傷害皮膚,是目前很受歡迎的除皺美容技術。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是在高頻的作用下,使皮下組織產生熱能,刺激膠原蛋白變形收縮,使皮膚緊致達到消除皺紋的效果。

  電波拉皮治療後,後續皮膚自身會有一個膠原增生的過程,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皮膚的效果最理想,看見皮膚有本質上的改變。

  電波拉皮治療後,有的受術者會出現皮膚紅腫的情況,這屬於正常情況,之後的幾個小時就會自動消失。然後電波拉皮會的熱作用會使皮膚缺失水分,手術後會出現萎縮的情況,大家別擔心之後的3天左右就能恢復正常,之後我們就可以進行皮膚的養護工作,進行皮膚的補水。

通過做電波拉皮會不會有副作用呢

  通過以上專家的介紹,相信你也了解了通過做電波拉皮會不會有副作用呢!首先說電波拉皮是目前去除皺紋,改善皮膚質量最安全的一種方法,不但效果明顯,而且副作用微乎其微,所以在了解後,如果你認可電波拉皮,為了保障效果,一定要選擇專業整形美容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