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有什麼中藥配方可以豐胸

有什麼中藥配方可以豐胸

概 述

這位網友您好,我們都知道這個中藥是所有藥物當中副作用最小的一種,這些草藥不僅可以治病救人,在豐胸等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其實我們說的這個中藥豐胸就是用我們常見的一些中藥來打開我們胸部的經絡,進而就可以補充我們人體的氣血等來達到豐胸的效果,這樣就能夠讓我們的胸部自然的隆起,還可以起到調養身體美膚作用,是一舉兩得的好事,那麼中藥豐胸的有效配方都有哪些呢?

有什麼中藥配方可以豐胸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我們說就這個人參豐胸湯,這個湯的主要成分就是我們常見的人參、白術、黃耆、陳皮、桂心、遠至、當歸、甘草以及茯苓、白芍、五味子、熟地黃、大棗、生姜等等,用四碗水煎成一碗來喝,一天喝一到兩次,磨成粉末制藥丸也可以,這個中藥豐胸偏方對豐胸是有明顯的效果。

第1步

2再有一種方法就是這個大建中湯了,這個湯劑原料比較簡單了,只需要花椒、黨參、干姜、饴糖搭配,先將前三種藥材進行煎藥,之後將饴糖放入其中蒸化服用,一日三次,這個湯劑對那些食欲不振,怕冷而且胸部發育不好的女性最適合不過了。

3還有一種就是這個蒲公英炖烏雞,這算是中藥膳一類的豐胸配方了,通過蒲公英和烏雞的搭配實現豐胸的效果,做法也很簡單,將蒲公英熬藥之後過濾藥渣,將已經准備好的烏雞加入到蒲公英汁水當中,小火慢熬,直到熟了為止,這個中藥豐胸秘方能夠調養女性朋友的子宮,同時還能夠刺激胸部的發育。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中藥豐胸秘籍還有很多很多的,都是多年來流傳不已的豐胸妙方,不過這些方法雖然有效安全,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還是太慢,所以要想快速達到效果的話,還是手術實在一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